Project Description

滾出趣旅行任務包1.0(已售完)
NT $ 500

旅行如何更精彩有趣?滾出趣旅行任務包,7種主題旅行任務,抽出一張,立即展開冒險!
—商品資訊—
商品材質|紙
運送方式|已售完
物流時間|已售完
商品提問
商品介紹
你即將踏上一段長時間的旅行?
或是你將要前往你已經去過許多次的目的地?
又或是這次你們毫無方向,希望給自己未知挑戰!
滾出趣旅行任務包,以世界為場域的遊戲卡,7種不同主題卡片,讓你看見不一樣的世界。

7種任務主題,涵蓋旅程的起承轉合

任務卡包含建議可以安排的『行程卡』、與人交流話題的『交流卡』、靜下來覺察的『觀察卡』、自我反思的『沈澱卡』、透過限制行為讓旅人有不同體驗的『規範卡』、寫著鼓勵旅人的句子的『能量卡』等,旅人可隨意抽取也可一張一張看著挑選。

行前任務單、任務Bingo增加趣味

任務包裡面還有許多小配件,旅行前可先填寫行前任務單做旅程準備,旅程中完成的任務可貼Bingo貼紙連線,還有附空白小手冊,紀錄任務故事。

使用者心得

每一張任務卡對我來說都是獨特的,想著那些天晚上從頭到尾把卡片內容看一次,說走就走規劃每個行程,真的很感謝任務包拯救了我後半段的旅程,深入哥倫比亞的小角落,影響我之後的旅行型態,更長期更深入。
Vivi , 哥倫比亞志工、背包客
任務包是我的最佳旅伴,在我沒有計畫的時候給我任務點子,在我想冒險的時候推我一把,在我孤單的時候讓我與自己對話,它陪伴我走過21個國家,讓我更了解世界和自己。
Shirley, 歐洲交換學生
有任務的旅行帶來的收穫遠比自己想像還多,那種踏實感和不斷發現新事物的好奇心是任務包帶給我的禮物。不管是和旅伴一起用任務卡規劃行程,還是獨自一人旅行,都變得更精彩,讓我們有更多衝動去冒險。
均儒, 台灣背包客旅行

更多任務包道具

可作組織客製,歡迎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