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Description

More than a Traveler 旅行任務手札
NT $ 380

旅行任務手札
More than a Traveler
NT $ 380

準備出發一趟異國之旅,希望旅程能夠有更多驚喜和收穫?跟著滾出趣任務手札,共20個任務,一起用不一樣的視角看世界!
—商品資訊—

商品材質|紙
商品規格|18cm*11.3cm,共85頁
運送方式|宅配(運費50元)
物流時間|2-3天(不包括例假日)

商品提問
立即購買
商品介紹
準備踏上一場未知又充滿期待的旅程?希望自己的旅程可以有趣又收穫滿滿?
驚喜往往藏在看似平凡、意想不到之處。跟著任務手札,一起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:)

20個任務從觀察到交流

任務共分成三階段:文化觀察> 走進生活 > 想法交流,循序漸進,陪著旅人一步一步深入在地!

互動任務增加趣味

除了任務出題和書寫外,交流任務也設計不同種玩法,可和在路上遇到的新朋友一起玩!

還有行前任務和滾後反思!

手札另附有行事曆、預算表格等實用功能,還有旅行前後給旅人思考的問題:)

第二版尺寸更輕巧適合旅行攜帶

除了尺寸改為一手可掌握的大小外,也改為線裝,使用時可完全攤平。

任務手札設計概念

幾年前,我們創立了滾出趣,因為自己從旅行中獲得許多故事和成長,希望將這樣的旅行分享給更多人!於是,我們向身邊許多背包客朋友收集了許多旅行任務,都是不同人在旅行中會去做的事情,集結後成為一堆包羅萬象的任務。這一本小手札已經陪伴上百位旅人去世界各地旅行,期待下一個就是你囉!

手札內頁閱覽

使用者心得

看似簡單的任務,讓我只要在旅行途中看到類似有關的問題,就會試著去關心,也更容易去觀察到當地的生活風俗以及小細節。
王唯軒, 波蘭 國際志工2個月
任務讓我更用心體會當地,更仔細的觀察周遭的景色和人物文化,也讓我做了很多原本不在計畫內的事!
陳冠伶, 紐約 短期遊學
手札帶給我許多樂趣和目標,完成任務有種自我突破的感覺!
Judy, 迦納 國際志工
手札給予我更多方向,也讓我有機會跟當地人介紹台灣。
Karen, 哥倫比亞 國際志工
立即購買
可作組織客製,歡迎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