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、連結、反思、行動—成為生活中的旅行者。

2013年開始,滾出趣因畢業製作而發起,我們開始嘗試不一樣的旅行方式,跳脫框架,與不同文化連結,看見更多人生的可能。隨著接觸越來越多旅行者,我們開始討論:探索不該只在旅行中發生,也可以是每個人的日常生活,於是我們開始致力於創造每一段「像旅行一般」的體驗——「保持好奇心的探索」、「放下成見與他者連結」、「和自己獨處反思」、「創造改變行動」,我們期待將旅行最動人的價值帶入每個體驗和設計,讓體驗者不管在異地或生活中,都可以進入一段充滿意義和樂趣的旅程。

探索、連結、反思、行動—

成為生活中的旅行者。

2013年開始,滾出趣因畢業製作而發起,我們開始嘗試不一樣的旅行方式,跳脫框架,與不同文化連結,看見更多人生的可能。
隨著接觸越來越多旅行者,我們開始討論:探索不該只在旅行中發生,也可以是每個人的日常生活,於是我們開始致力於創造每一段「像旅行一般」的體驗——「保持好奇心的探索」、「放下成見與他者連結」、「和自己獨處反思」、「創造改變行動」,我們期待將旅行最動人的價值帶入每個體驗和設計,讓體驗者不管在異地或生活中,都可以進入一段充滿意義和樂趣的旅程。

挖掘價值,共創一段有機好玩的體驗 

挖掘價值,

共創一段有機好玩的體驗

我們集結不同領域但共享相同價值的夥伴,包括體驗設計、文化研究、教育、平面設計、空間設計、旅行規劃、影像、網站製作、社群行銷等,一起挖掘價值,互相激盪,打造兼具深度、溫度與趣味性的體驗。
在提出粗略的概念和活動框架後,滾出趣可以提出更完整的活動價值、有質感的活動內容、吸引人的行銷方式、活動執行上很精緻和很多很棒的小細節,做出的結果比預想的還要更精采,非常的可靠!
奕昕, 合作專案:新北市多元文化節
合作過程中感受到滾出趣重視共創和價值轉化為行動的設計,讓當時出席的社造團隊對活動更有參與感和認同感!
孟彙, 合作專案:新北市社造成果展
「使沙漠顯得美麗的,是它在什麼地方藏著一口水井。」滾出趣就是這樣,滾出趣味滾出人生滾出驚喜!
吳盈慧老師, 新北社造中心
滾是一個超級重視「價值理念」的團隊,總是從最根本的問題思考起:「什麼是社造」、「多元文化的本質是什麼」、「如何引發社群對相關議題討論」、「如何給少數者更大的聲量,這次議題中的少數者是誰」。
地方創生的人們 胡庭碩, 社群行銷合作夥伴
專案合作|課程邀約|顧問諮詢
滾出趣創意生活有限公司
+886-933-854-408
service@rollinginlife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