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Description

滾食堂—巷弄裡的食堂,今夜誰來晚餐

滾食堂—今夜誰來晚餐

第一夜,身上感覺不到國界的旅行者

活動日期
2018-05-23
特別來賓
Amanda 李芮庭
在台大後門的巷弄裡,有著一個神秘的空間。有一群人,一起生活、一起創業、一起煮飯、一起好好聽彼此的故事。
曾有人不小心經過、闖入了這個空間,意外的從門外城市的喧鬧踏入了一張溫暖的餐桌,一起吃講不出菜名的料理,和一群陌生人同桌,卻有像家一樣的溫馨。
下了班、放了學,一起好好吃頓飯吧。
配一些有趣的朋友,再夾一個個耐人尋味的故事。
每次滾食堂開飯,我們會邀請一位神秘嘉賓,他是誰也許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他要說的故事,是不是也是你想說的?或是,剛好是你想聽的:)而這一餐,我們會吃到的,也會是跟神秘嘉賓的故事有關的食物。
簡言之,這會是一餐充滿未知的晚餐。
適合想要在一個晚上,讓自己說走就走、去旅行的人。

第一夜: #身上感覺不到國界的旅行者
「她的背包客年齡,大約是從小學開始,在父母有趣的教育之下,她啟程了,一直到現在。
到不同國家學習、跨不同學科領域、學各種語言,從來對她來說都不是限制,不是多有錢,而是她多會找資源,還有一直無所畏懼的挑戰。
一個無法定義國界的旅行者,不是多洋派的那種,反而在某些面向其實很傳統,對於佛教及伊斯蘭教都有深研,對於綠色時尚產業有極大的熱情,依然在思索著下一站將要落腳何處….」

如何來滾食堂!
1. 報名方式:請私訊粉專,告知你的名字/簡單介紹你是誰/想來食堂的原因,報名成功我們會回復你~
2. 食堂費用:每人300元
3. 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巷20弄6號1樓
滾出趣人生實驗所(近科技大樓站)

共創夥伴 Co-worker

活動企劃
Yu Hsuan Hsu
大來賓
李芮庭 Amanda
主廚
裝置好